真的不能掉皮

爱发电同名

mewgulf|关于xql确定彼此必须要经历的那些事

激情手打/严重ooc/全是我yy/没一点是真的

请勿上升🤤

看文愉快/


———


“是的…是的…已经选择了分手…不是,和mew哥没有关系…” 采访环节,记者们对新晋演员gulf先生最近的热点—“分手事件”进行一轮又一轮的轰炸。而主人公面上从容地回答着问题,内心却焦灼得要死。gulf的眼睛一圈又一圈的环顾整场,目光随时追随着那个男人,“他的”男人。


其实说什么分手和cp无关,都是假的。gulf心里明白,到底是因为什么。自己喜欢上了自己的搭档,是想和他无时无刻牵手拥抱亲吻做//爱的那种喜欢。果断的解决了女朋友后,gulf决定去和mew哥说清楚。


“要是和在戏里一样多好”gulf回想到那天两人电话的内容,苦笑着这样想。戏里的type最终发现自己真的对女孩子没有感觉,当即立下删掉了女孩的所有联系方式,当晚就和心念的人互通了心意。而现实生活中的gulf,同样雷厉风行的结束了和女友的关系,却没有得到心上人的肯定。



“我觉得呢…yai nong可能是因为最近工作的原因啊…毕竟我们要经常在一起…或者nong也有可能是还没有出戏…毕竟是人生中第一个主演啊…p也懂得…出戏很难的…” 电话里的mew强忍着心中的不忍这样讲着。对于mew来说,在看到这个男孩的第一眼他便从自己的心跳中听到了答案。但是经历过一次的mew本能的恐惧着这份太过于相似的感情。


“nong啊…要好好想一想啊…如果当初选择的tharn不是我nong会不会也对其他人动心呢…nong到底爱的是mew这个人呢…还是只是习惯了相处呢?” mew的声音温柔的从电话那端传出来,gulf一愣。gulf从来没想过mew会对于这个问题上心。


mew知道男孩对自己的情感,mew知道所有问题的答案。男孩看自己的眼神,每一次视频通话,结束营业期时的不舍,和一次又一次镜头前后的亲吻,无不都表达着爱意。但mew也明白,自己输不起。自己要的,是男孩百分之百纯粹的爱情。虽然明知男孩的心意却说出这些话对男孩而言太过残忍,mew却一定要引导男孩真正的明白他自己。


“nong啊…真的要想明白啊…p年纪不算小了…也想认认真真的谈一个可以一辈子到老的恋爱。p不想要随随便便的开始,又草草率率的结束。nong…你懂吗” mew在电话那头轻声说道。“最近我们一起的活动没有很多,p最近就不来找nong了。nong乖乖的,安安静静想清楚再来找p好吗?nong也懂得p想要的是什么对吧?”mew一顿,“不过呢,p一直都在哦” 说完,mew便挂断了电话。


gulf真的气馁极了。他明白自己的内心。他爱的不是tharn,他早就出戏了。他不是type,mew也不是tharn。他却不知道要怎样告诉mew自己的想法,他和mew年纪相差,经历也相差,mew总是把自己看作弟弟,耐心的引导他演戏,教他生活的道理,可对于这件事上,gulf需要的不是这样通情达理的mew。



mew说不联系,竟然真的就是几天没有一点消息。ins不赞,消息不回,视频通话也不接。

gulf左思右想也不知道问题究竟出在了哪里。自己喜欢mew,而mew也喜欢自己。为什么关系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呢…?gulf拿着自己的手机难过的想。





而真正问题出现是在那次gulf个人的见面会上。


虽然说是gulf的个人见面会,但通常mew都会以惊喜环节出现。为了打造效果这些情节一般都是不会被写进台本里的。而这一次,独自一人从开场期待到了结束也没有等到男人的gulf终于还是崩溃了。


“…为什么啊…为什么明明互相喜欢却要硬生生错过啊…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啊…只是年纪差了几岁吗…p为什么总是把我当小孩子觉得我不是真的爱他啊…”见面会结束后gulf坐在后台楞楞地向经纪人哭诉着,泪珠就像不要钱一样大滴大滴的往下掉。“可是年纪能怎么办啊…我也不能说快点长大就可以的啊…为什么只是因为年纪小就忽视我的真心呢…”


经纪人没说话,只是站在旁边拍着gulf的肩膀安慰他。而在gulf完全没注意的时候,经纪人的手机悄悄的拨通了mew的电话。





“MG夫夫出//柜。”

这是2020年某一天的世推排行第一名。而封面上,拥挤的后台,大块头的男孩子正在小心翼翼的把满脸泪痕的男孩搂进怀里。




据了解,这张照片拍摄于两人互通心意的第一秒。










-

是的 我人生中第一次决定磕他泰的真人了…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1179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